网久软件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行第1站--大界小学

Nov 13, 2020

网久软件公益行第一站

2020年11月13日,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并且在IT教育行业耕耘长达16年的网久软件周建军副总经理带领2名同事驱车1个小时行驶50公里来到学校,开启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行的第1站。

网久软件公益行第一站
大界小学位于长沙宁乡市东南部道林镇大界村,是一所村级完全小学,共有学生60余名,大部分是农村留守儿童。

此次公益教育时长90分钟,面向3-6年级学生讲授网络安全和少儿编程知识。
网久软件公益行第一站
时值中午,为了提高教学效果,网络安全采取有奖竞答互动方式开展,编程部分采取案例演示和实践PK开展。整整90分钟,课堂气氛活跃,生动有趣,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网久软件公益行第一站

最后的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收获,如上网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信息,不做违法事情,scratch编程像搭建积木一样有趣,希望老师要多来......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和渴望的眼神是我们网久人今天最大的幸福。
网久软件公益行第一站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一致好评,纷纷点赞。网久公益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将一如既往的利用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积累继续投入到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中去,积极践行网久的社会责任。

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行是网久软件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正式成立的企业内部公益专题组织,当今世界,编程教育已经是发达国家教育的新制高点,信息技术奥赛在中国早已选拔人才的一种手段。在大城市,各种教育资源和资本争相涌入这个领域,但是在乡村中,编程对于少儿来说却是一种新鲜事物,他们根本没有条件和机会接触编程。在这种强烈的对比下,驱动了网久人的使命感,从而诞生了我们的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行活动。网久软件企业文化中倡导“无论贫富,兼济天下”的胸怀格局,故无论我们商业上是否成功,都不会停止我们公益行的步伐。

期望有更多的企业或同仁与我们一起,把乡村少儿编程教育公益行活动办得更好!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