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软件通过202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Oct 29, 2021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长沙网久软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websoft9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

此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网久软件科研实力的充分肯定,既是荣誉,更是动力,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深化人才队伍培养,增强技术研发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司业务持续增长,研发投入大大增加,以云计算和开源为基石,不断迭代和优化底层架构,推出新研产品,提供的云原生应用已经达到300+。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作为一家创新融合云计算、开源软件和自动化技术的公司,网久软件将继续在智能优选和集成云原生应用发力,打造广泛场景的产品目录,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全球成长性企业构建基于云的商业体系。

websoft9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