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软件获批7项软著和1项专利

Jan 19, 2021

近日,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国家版权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网久软件包括《多云平台软件自动部署及打包系统》(登记号:2021SR0029533)等7项软件产品和一项外观专利进行了知识产权认定登记和审核批准。
banner
多云平台软件自动部署及打包系统是网久软件自主研发的基于Python和Ansible技术,用于多云计算平台不同软件自动安装和部署,并自动打包成软件镜像的系统。同批获批的还有SDK工具、基于Windows和Linux的软件一键部署系统、云服务器系统运维管理平台等。上述软件我们都在Github开源。

网久软件将优秀的开源软件按不同的颗粒度进行构建成自动化部署基础块,客户可以根据不用业务需求像搭建积木一样集成基础块,快速在云上构建自己的业务场景,加速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进程。
products
长沙软件再出发!网久软件立足岳麓科创港,深耕云计算,继续通过云计算和开源消除技术的不平等,为全球提供高效率的云端生产力工具。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