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软件亮相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Oct 26, 2021

2021年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在长沙盛大启动。

websoft9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是中国国务院决定从2015年起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定于每年10月举行。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长沙网久软件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代表湘江新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在省科技馆综合展区展出。

“双创”活动周(19日-25日)湖南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当天,主题展览在省科学技术馆开展,设综合展区、湖南湘江新区、湘潭高新区、株洲高新区、衡阳高新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展区六大展区,重点展示全省优质双创项目、双创典型人物等,全面展现了湖南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websoft9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代表参展团作为湖南省科技的创新创业的引擎,受到了领导和专家的关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巡馆来到展台,与网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规模并鼓励要积极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立足软件行业,做大做强。

websoft9

作为一家创新融合云计算、开源软件和自动化技术的创业公司,网久软件智能优选和集成数千个热门的云原生应用,打造从基础架构、中间件、容器、数据库、DevOps,到云原生应用、企业管理、企业智能和物联网等场景的产品目录,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全球成长性企业构建基于云的商业体系。
websoft9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