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邮件发送和接收的原理(干货)

企业应用 Aug 17, 2018

大部分应用软件都会用到邮件系统,而邮件的配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是来自CSND中非常有价值的一篇关于邮件发送与接收的教程,看完后相比一定豁然开朗,参考:http://blog.csdn.net/qq_15646957/article/details/52544099

发送邮件就需要SMTP邮件服务器软件,是安装配置一个邮件服务器到服务器上,还是使用第三方邮件系统的SMTP呢?显然使用第三方是最佳选择,毕竟邮件服务器的配置和维护是有技术难度的。

WordPress如何配置邮件发送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