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如何配置邮件发送?

网站 Sep 17, 2018

WordPress配置了邮件发送最直接的用处就是可以通过邮件找回密码,当然还有其他的用处,比如Wordpress有新用户注册,订单状态、评论等发生变化时给管理员发送邮件提醒等。

经过大量用户实践反馈,这次只推荐一种发邮件的方式,即安装邮件插件调用第三方邮件系统的STMP相关账号来进行邮件发送。请忘掉在本机上安装sendmail等邮件服务器的方案,因为邮件系统的路由配置受制与域名、防火墙、路由等多种因素制约,导致不稳定、不容易维护、不好诊断问题。

通过插件发送邮件的具体操作如下

  1. 后台-设置-常规,设置好需要用于发件的邮件地址
    image
  2. 安装插件:WP Mail SMTP by WPForms
    后台-设置-Email,配置WP Mail SMTP 插件的参数(本配置以qq邮箱为例,请提前开通邮箱的SMTP功能,并获取授权码)
    image
  3. 填写参数后保存,然后最后输入一个收件地址用于测试是否可用,如果测试成功,会看到”bool(true)”。如果邮件配置不可用,则会显示“bool(false)”
    image
    测试成功,即邮件系统已经可用,所有的WordPress后台邮件发送就会使用这个配置,使用这个邮箱发送邮件。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