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软件市场和自动化技术让软件的使用便捷而低成本

云计算 Jun 18, 2021

近年来,许多商业领袖转向在线市场寻找新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云计算厂商的 Marketplace (云市场)就是很好的在线数字市场。这些数字市场的各大“店铺”为客户提供了各种类目的软件应用,允许客户查找、试用、购买和部署应用程序和服务,加速他们的数字化转型。

marketplace

目前,网久软件(Websoft9)已与Azure、AWS、Google Cloud、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全球知名云计算公司达成合作,入驻各大云市场,运营在线数字商店,为全球 140 多个国家 3000 万云端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在线化、专业化及智能化的软件集成与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地适应业务全球化和数字化。

apps

基于云计算和开源技术,网久优选和集成行业领域 TOP 1-5 共 1000+ 的软件,从基础架构、中间件、容器、数据库、DevOps,到云原生应用、企业管理、企业智能和物联网等,为客户构建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并通过网久自动化部署技术,将软件方案以镜像的形式发布在云市场,用户只需一键操作就能在云服务器上部署软件,快速构建在线业务。

ecs

同时,网久也支持在线软件在本地服务器和私有云环境自动部署和便捷使用。通过Ansible自动化引擎技术和Docker容器技术,网久将执行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配置、管理、应用程序安装、连接、服务编排等IT需求进行封装,并开源在Github。用户在Github Websoft9软件仓库将组件和应用像搭建积木一样按需组合后,弹性构建自己的业务场景,自动生成部署方案,用户可以下载后在本地进行自动化安装,也可以通过一条命令实现在线自动部署。

github

云计算和开源软件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支持用户查找、试用、购买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在线软件市场,及自动化部署技术使得软件的使用便捷而低成本.

Websoft9全球软件商店

6.18-6.28 部分软件和服务参与国内云厂家优惠活动,进店领券可享受优惠
阿里云
腾讯云
华为云
Microsoft Azure
Amazon AWS

Websoft9知识库与全球支持中心

文档与支持:https://www.websoft9.com/cn/support
网址:https://www.websoft9.com
电话:0731-89572759

qrcode_for_gh_82186f703778_258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