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神器Rclone

存储 Aug 29, 2020

Rclone是一个命令行程序,用于在服务器上管理云存储上的文件。超过40种云存储产品支持rclone,包括S3对象存储,业务和消费者文件存储服务以及标准传输协议。

它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一个服务器便可以连接40多种云存储服务,让用户告别每个云存储服务商繁琐的Web存储界面设置,便可以方便的使用多个云存储。同时,它还可以将远程存储挂载到服务器,当做本地目录使用,实在是无比方便。

功能

Rclone可帮助您:

将文件备份(和加密)到云存储
从云存储还原(和解密)文件
将云数据镜像到其他云服务或本地
将数据迁移到云,或在云存储供应商之间迁移
将多个加密的,缓存的或多样化的云存储作为磁盘挂载
分析和使用占了云存储中保存的数据LSF,ljson,大小,ncdu
将文件系统联合在一起以将多个本地和/或云文件系统呈现为一个

支持

标签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