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应用和客户为中心的开源软件生命周期

企业应用 Aug 18, 2018

Websoft9在实践中发现,开源软件虽然免费,但仍然有客户实现了商用。商用过程中Websoft9提供了便捷性+物有超值的商业价值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同时提供了易获取的技术价值:稳定可靠、可维护、易维护+人工支持和精准的知识库体系。

我们在这个路上一直期望做得更好,因为我们坚信,所有的资源布局,全部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以用户的应用为中心来考虑产品和服务。

下面是我们认为的以应用为中心的软件生命周期;

客户需求 Websoft9对应的服务 需要改进
选型 在市场中快速找到商品,并可以立即demo 场景化的商品分类和展现方式 demo功能
试用 无需人工干预的试用,最好是免费的 一定的免费试用期或完全免费 更简单的试用措施
实施过程 装插件,换界面,增加功能,定义流程,接口,系统集成 给客户提供各种入口说明 提供视频教程
正式商用 稳定可靠,基础设施可调整 与云厂商合作,客户能够灵活运用计算设施 IaaS厂商提供的入口对用户来说有一定的复杂度
软件维护 l 能改代码、改环境参数、改数据库l 能备份与恢复 根据镜像的特性提供维护方案 自动备份手动备份方案
升级 应用要升级,应用升级会带动环境升级需求 提供应用升级和环境升级方案 需要进一步完善知识库
销毁 销毁后一切清空 销毁后一切清空

我们未来会不断针对客户的应用生命周期提示服务能力,Websoft9er,向前奔跑吧

标签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