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软件获华为鲲鹏两项技术认证

Nov 30, 2021

经过2个月的系统兼容性、安全性及性能的综合测试,11月30日网久软件《基于Linux服务器软件自动化安装系统》通过华为鲲鹏两项技术认证。

认证通过标志着这项网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系统已完全兼容鲲鹏架构,具备了鲲鹏体系的软件适配和软件生态建设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网久软件将继续在信创领域的软件生态服务和基于开源软件和云计算的软件自动化集成与安装发力,积极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服务湖南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为中国等信创产业提供标准化的云原生服务。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