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软件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Aug 15, 2020

2020年8月15日,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144号)文件要求,经企业自评,长沙市科技局、湖南省科技厅审核批准,长沙网久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标志着网久软件的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今年以来,“长沙软件业再出发”的行动号角激昂吹响,网久软件将立足岳麓大科城,深耕云计算领域,修好内功,不断提升软件产品及服务质量,持续专注开源软件的集成、自动化安装及商业级技术服务,简化企业上云,助力企业全球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什么是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标签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