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搭建网站和APP统计平台

网站 Mar 19, 2019

做过网站运营分析的朋友,一定知道 Google 统计、友盟统计以及百度统计,它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统计平台。

但不管怎么样,数据并没有掌握在网站拥有者的手中。有时候,某些业务场景不适合使用第三方统计平台,怎么办?

当然是自己搭建,下面就推荐几个

Countly

Countly 是一个实时的、开源的移动分析应用,通过收集来自手机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通过可视化效果展示出来以分析移动应用的使用和最终用户的行为。一旦你打开该程序的面板,你会发现数据的监控是那么的简单。

Matomo

Matomo 原名为 Piwik,是基于 PHP 的开源统计软件

标签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