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久2020年Q4云计算实习生训练营总结会

Dec 24, 2020

2020年12月23日是一个有着暖暖阳光的冬日。下午16:30,网久软件举行2020Q4 云计算实习生训练营总结会。本次总结会除了实习生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之外,还有幸邀请到实习生所在的高校辅导员老师和岳麓山大科城人才发展公司人力专家共同参会。

首先,网久公司人力资源部卢经理致辞,并对本次训练营实习内容进行了回顾。

接下来,大科城人才发展公司何银华部长介绍了岳麓山大科城的人才政策,她表示作为大科城的人才服务机构,作为企业与院校的桥梁和媒人,将积极推动岳麓山周边高校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帮助企业选人和留人,服务园区企业发展,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图. 岳麓山大科城人才发展公司分享人才政策

随后,三名实习生代表从岗位认知、工作成绩、改善和规划等方面分别做出总结。短短的2个多月时间,实习小伙伴有的完成了30篇文章10万+的阅读量,有的接触到了面向全球客户的不同云环境的软件运维,有的成功完成驻场软件自动化部署等,经过实践的磨练和导师制的帮带,小伙伴快速成长,打赢了职业生涯的首战。


图. 实习生的精彩总结

学生总结完毕后,辅导员老师进行点评。长沙理工大学朱芊芊老师、谭怀芝老师表示对学生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也感到惊讶,对网久的实习生导师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网久对学生精心培养和发出的职位邀请,并表示愿意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远合作机制,服务好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选才用人。

最后,网久公司 CEO 谌德林代表公司对实习生这段时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真诚的邀请小伙伴毕业后加盟公司。同时,还对对实习生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公司把云计算实习生训练营当做一项长期的事业来经营,展示了训练营项目的愿景:

  1. 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创造价值,践行当前就业环境下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科技行业的国际化业务运作实践,引导学生树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价值观;
  2. 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实现学生、高校和企业共赢;
  3. 通过实习生机制检验和提升公司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人才的战略储备。

最后,公司给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对参会人员表达真诚的谢意。

标签

Websoft9

Hello Websoft9!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